关于怎么处理别人对你的看法

其实怎么处理别人对你的看法这件事的本质在于你是怎么看你自己的,你自己首先是自卑的还是自信的。

当一个比我有实力的人评论我,那我会放进心里,会去思考,当一个比我弱的人评论我,那如果我心情好,会和他多聊几句。自己有没有实力很重要。

别人批论你是什么样的人其实不重要,关键在于你了不了解你自己。如果你自己知道你就是这样的人,那也别怪别人这么说。再如过你不是这样的人,那就更不怕别人这么说。

所以事情的实质在于你怎么认识自己,面对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