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吓到了

上次 Aker Oilfield 来了两个人到学院演讲,一个30岁左右还有一个大肚子老男人,演讲的时候我就在打量那个老男人,那个老男人也老打量我,演讲完我就去要了名片,回家一看原来那个老男人是 Oilfield 的副总裁,我就给他发了 CV 申请暑期工,没想到第二天他就回复我了,说我很适合他们的研发部门并要我去作暑期工,还转发给了另两个人,后来一查第二个女的是人事部的副总管。其实我只是没事想去骚扰一下副总裁,这下把我吓到了。 Oilfield 刚被 Aker 收购,貌似这个副总赚了不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