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350D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放弃奥林巴斯是痛苦的,奥的落寞是传统相机厂商在全面电子化的浪潮中落寞的缩影。于是我一闭眼,一咬牙,一狠心,请来了佳能。

我还要说,佳能350D是我迄今为止用过的做工最劣质的相机。

canon350d1

我要的只是350D的那颗传感器,同时忽略它的外观,手感,镜头,一切一切。。。

我就像一个步出风尘的女子,已不再相信爱情,看清现实,嫁给了一个有钱的老汉。

从此以后,胶片机以外,数码相机除了尼康,我只收佳能 。收得快,出得也快,所谓“快餐”,都是过往云烟。我进入了摄影第二阶段。

 

传感器大了,焦外散景只是动一动食指而已。

img_7527 img_752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