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DMC-F4

直到要去欧洲大陆背包游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一台相机都没有了。由于只带一个背包,单反就没有考虑,准备随便搞台卡片机,旅游嘛取景是关键。高中的时候买过一台松下的cd机,对松下的电子产品质量颇有好感,DMC-F4有28mm的广角端,旅游正合适。

panasonic-dmc-f4-1

用过以后才知道传感器的大小有多么重要,这也是我之后坚定不移地上全幅的原因。卡片机+傻瓜机就等于悲哀,我很后悔我从一开始照相都是用全手动控制,卡片机到了我手上就变成了一个大镜头手机,point and shot,一切全凭天意,oh yeah。。。

来张夜景,噪点都可以一颗一颗数出来。那首歌怎么唱来着,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p1000364

当然,高手用卡片机也能勉强拍出一点效果。

p1000499

结论是卡片机只有在室外光线好的时候,用用也无妨。

p1000595 p1010087 有奖竞猜:以上二图拍于何处?

Leave a Reply

